阡途

【数据损坏】

论沙雕的一家该怎么度过暑假

哈哈哈哈,在我知道这个假期我要去爸妈那边度过的时候,我就知道这个暑假注定不平凡,因为要上学,所以说一直都是自己住校,然鹅今年,爸爸妈妈突然要我过去,然后我们沙雕的一家就凑齐了,接下来是我们一家发生的一些我认为超级好笑的事情,分享给大家哦!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快乐!


DAY 1


我:妈妈,我马上要高三了啊,一点方向也没有诶。


妈:高三是谁?


我:????????妈妈你在说什么????????(满头大汉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Y 2


妈:你这天天的躺着,毕业了可咋整啊?


我:我要混!吃!等!死!


妈:好的👌


晚上爹:媳妇啊,怎么还不做饭啊?好饿啊……


妈:咱们陪大儿子一起等死。


我和爹:????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Y 3


妈:儿啊,我想吃火锅。


我:等着,晚上你下班回来就有了。


晚上妈:儿啊,我的麻辣烫呢?


我:??????不是火锅吗??????


妈:老头子你快看看啊,看看这白眼狼,我说想吃麻辣烫,然后就知道整自己爱吃的火锅!(假哭ing)


我:?????????


爹:?????你不是要吃火锅吗????


妈:好哇你们,你们这两个白眼狼,我要把火锅都吃完让你们没饭吃!!!(噗,好可爱,就说想多吃点就得了呗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Y 4


我:妈啊,人家2020年马上要到了,要全面小康,消灭贫困,像咱家这样的国家咋消灭啊?


妈:拿炮轰????


我:妈你快闭嘴!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谐、自由、平等、公正、法治、爱国、敬业、诚信、友善!!!(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命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Y 5


爹:儿啊,你帮爸看看这个视频咋能看。


我:爸,你要是能把这个图片放出图像来,我叫你爸爸!


爹:?那你管我叫啥来着啊?


我:爸……额,我管你叫妈!


妈:啥??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Y 6


我:妈,那个哪吒里的申公豹是不是超级帅的!!


妈:我倒是感觉那个李靖很帅。


爹:我感觉哪吒他妈……


妈:啥?


爹:哪吒他妈的是真帅!


我:老爸你生存能力真强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Y 7


我:妈妈,我感觉我是“纸性恋”。


妈:啥意思?


我:我喜欢的人都是纸片人诶!


妈:那挺方便啊!


我:怎么了呢??


妈:省的我带孩子了。


我:哇,妈妈你好佛系啊!


妈:是啊,不然你和你爸能活到现在吗?


爹:啊???关我啥事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Y 8


妈:生气ing


爹:不知道该咋哄ing


我:不知道发生什么ing


我:妈,你听我爸说句话,让他道歉。


妈:你说吧!


爹: 嘟——(一个巨响的屁)


妈:噗(强忍笑意),你说得对,哈哈哈哈。
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爹:???不生气了?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目前就想到这么多,等我再想到我会再来编辑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现在想起来我家还是好欢乐哦,我爸妈也是十分开明的家长呢,会陪我逛漫展那种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当然如果小伙伴和家长有什么矛盾的话也可以找我聊哦,虽然说我帮不上什么忙,但听你发牢骚还是可以的哦!


评论(9)

热度(61)